WingAriel

用心记录生活的每一瞬间。

把想说的话写出来。

心情一再压抑,想哭但知道不能哭,虽然最后还是会在独处的时候忍不住。或许放下不甘心,接下来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出现。可怕的是道理每个人都懂,只是能做到的又有多少?
常驻内心的天使与魔鬼始终保持抗战,能胜出的往往是第三者——时间。一切的一切,也许只有时间能冲淡。
不知道有没有人曾告诉过你在他们心中是怎样的人。原来不开心的时候想想那些曾对你说过你是个会带来正能量的人的时候,坏心情会慢慢治愈,或许这就是相互作用力的效用。
可否发现越长大的我们越容易哭,只是更多时候是偷偷的哭,在别人面前却是一如既往的坚强与乐观。慢慢地,有个习惯,喜欢在消沉的时候到lofter找些关键字来读读文章或者句子,每字每句戳破内心,像是在给受伤的心灵缝上一针一线。也会听听其他故事,明白这世界上其实还有很多人比此刻的自己更加痛苦。
其实,我们也是可以被羡慕的对象,我们也是幸福着的人,就如你眼中那些幸福的人一样。

评论

热度(1)